关于我

一去不复返
转载挂条用了虽然没什么影响力但是至少转了

 
 

姓名:snowdrop(chara位)
年龄:300到500岁(”我不清楚“,她那么说)
武器:一把锈蚀了但仍然锋利的手术刀,会让人得破伤风,上面隐约有'雪镇救济所'的字样.(ATK20附加中毒伤害)

早就死了,灵魂附着在伊伯特山上,是山神一类的。
她的au里怪物们已经逃出了地下,可是在那之后的几年里逃到地上的怪物又全都失踪了。
她没有心情去管那些家伙,因为她的职责是看伊波特山而不是怪物们。
“而且啊——我受尽他们羞辱,我为什么保护他们?!”
目前用手术刀抹除了很多怪物和人类,也许怪物们再次消失也有她的一份吧。
很喜欢骂人,指甲很长,经常咬指甲,手上常有淤青——好像是她自己掐的。
其实除了手术刀还有一把美工刀和一个硬壳的笔记本,上面都有或多或少的血迹。藏在她的棉衣里面。
会用魔法把人冰起来或者让藤蔓或青苔一类的植物爬进人的耳中然后穿越整个人体,使器官被破坏达到致死的效果。
当然最常用的还是物理攻击(什

棕色直发,长度不定,但是两鬓一定有垂至胳肢窝那么长。别着一个类似存档点的发卡,会闪闪发光。
左眼抹茶色右眼红色,右眼瞳孔是菱形的。
戴着一条墨绿色的围巾,末端有金色流苏。穿着一件草绿色的棉衣,领子是白色的毛绒,而且有兜帽。穿白色的短裙,边缘是金色的——也许是全身上下唯一少女的地方了。
穿白色过膝袜和棕色长筒靴。也许沾过血吧。

可能没那么变态致歉(?

 @异端桑是satanice推 lof不让我私发可恶

评论(2)
热度(4)

© otoun | Powered by LOFTER